微風南山
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

最期待的shake shack沒來,還是來看一下有哪些品牌。不是很確定幾分到的,看到門口一群人以為還沒開,結果是排特價手錶的隊伍,進場隊伍正慢慢進場

上一週有到信義百貨區領了某沒啥用的抵用金,在天橋上看向微風南山,很多還在施工的部分,滿擔心開幕無法完工

除了幾個店面,主要部份完工開幕,空氣清新沒有某信義門市開幕時的施工氣味,不過沒有誠品南西的香氛四溢

一進場就狂排的有抽獎區

另外就是blue bottle週邊產品了,而且藍瓶這還會因排隊區滿員不開放排隊,藍瓶的週邊我從東京買就有了我比較想喝咖啡,某咖啡先進說賣咖啡的人事、材料等等其實不賺錢,只進週邊是對的

原本想要吃的興記也排到不太想排

其他如Japan Rail Café、金葉名氣餅、Petite-Merveille函館菓子工坊等都開始排了,以上都是12點前的照片

5樓價位略高以外的餐廳,12點前也都通通滿座,可能與活動有關

第2輪之後就會有餐廳開始有空位,大約下午1點前後

是小田切桑!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啊!

好啦,其實只是幾個日本產品展找不到他而已

平日應該可以12點為分界,B1、B2在12點前很清幽

12點上班族放飯後,B2就爆滿了,B1沒座位,可外帶的店也排很多 (停電前

另外一題,B1有道頓堀的赤鬼進駐,不過比較吸引我的是

自由軒!上一次某日本展有吃到,這次也來挺飯而出,雖然很想買但買了找不到地方吃,另外就是,希望微風幫他做盤子

其實一來我先往超市走,從B2往上逛,結果最近也跑了幾次本店的超市,來了沒什麼要買的

2樓與威秀影城的聯通口附近有カルディ,雖然我在舊阪急可以免費停車,但入口很糟糕,這裡對我來說比較方便,不過賣的東西比較少

星巴克在中午前略顯寂寞

6樓主要是有個5D劇場,最近剛從杜拜回來,那邊高空咖啡、高空餐廳,結果還問了服務人員飛車會不會到戶外的問題

7樓三麥還沒開,所以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是電梯口 (

其他一些店的排隊樣子

購買服飾的話,大多悠哉的逛就可以了,剛好看到MSPC就瞄了一下有沒有一直很想買卻一直沒買的POTENTIAL No.01740,看樣子是真的絕版了


最後選了可即入店的LOKA,來自沖繩的湯咖哩,坐在窗邊高腳椅可邊看101大樓邊吃飯,不過服務員視線比較不會飄過來,需要大一點的動作

湯頭還不錯,蔬菜應該是使用台灣的

點這個其實猶豫了一下,北海道的湯咖哩都是把雞腿燉到軟嫩,但想既然是招牌料理,就點了,嗯我還是喜歡燉在一起而不是另外炸的

飯的軟硬有點曖昧,可免費續碗 (不知幾次就是了,我只續了1碗

這個外觀其實完成很久了,晚上打金色光線時,遠遠看很像未煮的泡麵

  

這個摩登的造型,設計概念不知是不是從木頭夾子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風南山 藍瓶咖啡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