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ter - Piece
POTENTIAL No.01740 45,000
円 (税別)
W320 H540 D170 (mm) 約1,740g

(
照片截自日本官網)


這是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今天不上班)最後一集田之倉くん(福士蒼汰)來回美國時所使用的三式背包,可後背、側背以及手提(但是我還是只喜歡它直立的樣子)。

看這個牌子好幾年了,台灣也有櫃,它都不特價,雖然單價看起來很貴,但現在天堂級的匯率算下來比我當初買33,000円的POTER還要便宜一些,真是太惱人了,到底要不要敗下去呢


  

大晦日跑到福岡天神試揹,店員很熱情招待指著這個包問是不是ドラマ款的我,還自備pad秀出福士君拿著包的那一幕,並表示播出後一直接到詢問電話 XDDD 包真的很大,但我剛好喜歡大包,這一天要去太宰府,預定回來經過時再來買

  

 結果我只留意店休訊息,沒留意營業時間,跨年夜提早打烊,就只能看著告示,明年請早

 

 

到日本丟~包~ ΞPorter Tanker 3way OvernighterΞ

 

 

arrow
arrow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