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踊り子箱根フリーきっぷ」 FREE 切符

東京 -> 箱根 free area  4,600円
横浜 -> 箱根 free area  4,000円

這套優惠套票可以由東京或橫濱往返熱海,可搭乘東海道線特急列車的普通車指定席(看的頭都暈了),再加上伊豆箱根 free area 間的JR線(小田原、真鶴、湯河原、熱海)以及巴士(整個箱根區,但是有指定巴士,如熱海區就只能搭西武,車子有西武獅的標誌)

普通車指定席說沒位就沒位,所以早在前一晚就把兩天都訂好了。一共拿到六張券,其中兩張長的是說明,駅員有幫我們訂好,另外則是兩張乘車券以及兩張座位券

在伊豆急的官網載到一張上行跟下行的時間表,裡面有很多特急車種,但不確定可以利用那一種,於是就向JR發問,結果他們真的有回信耶!真是好公司啊!

踊り子xxx
スーパービュー踊り子xx
リゾート21
リゾート踊り子xx

以上四種皆可使用(這只是根據我可能搭乘的區間中的車種提問後得到的答案,沒問到的就沒有多回答
)

 

網站上的資訊真的很有限,但到月台就超清楚的,一個入口就有四種踊り子的車廂號碼,媽啊,這樣我那知道要到上車啊!

 

別擔心,月台上資訊超完全,看好自己的是幾輛編成的就知道要在那裡等車了

 

列車進站啦!咖擦!再收集一枚車頭(雖然拍的有點早)

這次移動就用這瓶新看到的飲料陪伴吧!我覺得這個Tea's tea還滿好喝的,淡淡的香香的而且甜度很適中,不會像台灣的飲料過甜,會越喝越渴

不過前面的日本人也太強了,一大早就開酒來喝,輸了輸了

第一張乘車券只供東京或橫濱抵達上述JR四站用的,所以會被收回!過閘門時我還特地問了車上的服務人員,她一看到free area就拍胸脯的說不會被收可以回安心過閘門,結果票就這麼一去不會,啊~~把我的紀念還給我!其他的 free area 跟返程都靠這第二張了!功能異常強大!(留在下一篇再說)

這一套票提供一次更改時間的機會,條件是要在發車前(讓旅客延後回程時間可以在車站多辦點事),發車後的話就是個人準時問題不得要求更改。我們則是使用了更改服務把返程時間提前,剛好坐到不同車種,而且中途不停站直接從熱海坐到橫濱

スーパービュー踊り子(superview)

這一班車有放行李的空間,第一班則沒有,查票時我就問了車掌說如果放行李的位子有人坐怎麼辦,他說只能找前後空位子插縫隙了(幸好最終列車沒坐滿)

Superview的隨身行李放置處很有飛機的感覺

而且因為我把椅子迴轉成四人小團體,就看到了富士山(第一次發現時視野超好,除了眼前一片平野之外,群山中突起的富士山非常壯觀,只可惜相機還沒開好,就進入人類開發區被擋的死死的,等很久才又再看到)

 

 

靜岡.伊豆.十国峠遠眺富士山

熱海~繁極一時沒落的小鎮~

熱海 Seaside Spa & Resort 豪華客房篇

熱海 Seaside Spa & Resort 海景篇

熱海 Seaside Spa & Resort 溫泉篇

伊豆急‧リゾート21黒船電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踊り子箱根フリーきっぷ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