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海是個被小說"金色夜叉"(1897~1902)炒紅的小鎮,尤其是貫一那一腳甚至被做成銅像供遊客拍照,那個銅像就在我們入住飯店的附近,但是越近越不順路,都怕巴士跑走不敢繞一下去拍,結果我根本就沒拍到 XD

熱海駅外有很多置物櫃,但是最大的通常都一位難求。

出站的旅客大都直接右轉往平和通與仲間世通逛過去,會左轉到巴士區的人大概都是要到箱根的吧?或是像我們第一次到又不能浪費時間探索到飯店的路,只能先坐巴士熟悉一下。

駅前有足湯可以泡,為了紀念1604年德川家康大駕光臨,就取名為家康之湯。

由這兩張照片可以看出間歇泉的特性。

抵達的那一天覺得飯店就有溫泉了足湯實在沒必要泡,但返程等電車時,海風越吹越冷,足湯越看越溫暖,就想買一條毛巾脫了鞋去泡,到便利店看一條要250日圓,泡完就丟好貴!後來轉一轉發現溫泉旁就有賣毛巾了,一條100日圓有四種顏色可選

而且有印標記,這下想丟也丟不下了。

哇~阿~好舒服喔!作為等車消磨時間用也不錯

之前看台灣的新聞(忘了去查日本有沒有這新聞),熱海去年又爆紅一次,對象是宅男們,因為任天堂DS的遊戲Love plus的遊戲主軸就是帶虛擬女友到熱海旅行,所以還看的到週邊商品,倒是沒看到什麼宅男,不知道是新聞誇大還是退燒退太快了


早年爆紅時曾是有名的蜜月旅行地,現在除了家族旅遊,當日來回泡湯旅客,夏天來玩水的年輕人們,還滿常看到這種一起來散心的女子同士們



其實我到現在既沒看過金色夜叉也沒玩過love plus,不過我有熱海的搜查官可以做附帶觀光,其實在熱海的拍攝地不多有心一點全破是沒問題,但因為去看了富士山,覺得再去熱海後樂園坐覽車看熱海市有點渺小,就取消了;然後進了飯店後完全讓人不想再出門 XD 完成度約六成

第一個是搭巴士突然看到的,是第一集小田切讓與栗山千明開車"轉進"熱海的叉路 (其實已經在熱海了)

第二個是從飯店就看的到的廣場,是朱印頭開始社會服務打掃街道的地方

第三個也是在巴士上突然看到,覺得很眼熟,就先拍下來了,這棟樓二樓就是仲介賣淫的陶藝俱樂部,看起來像是空屋,但晚上經過時就看的出是個クラブ

第四個是大家都會經過的,只是要看知不知道,仲間世通口,朱印頭向レミー攀談之地

第五個是銀座通,在最後一集學生們看簡訊的地方。其實附近就有熱海天然劇坊,但因為這裡到處都是クラブ,很好奇地逛一逛溫柔鄉之後就忘了去了

最後一個是在飯店前的beach line,晚上會點燈,就可以看到官網主照片拍照之地

最早原本想說租個腳踏車比較方便,因為熱海市內主要交通工具是巴士,要去很多點拍一下就走的話實在不方便,後來查了日本的知識家,他們說熱海都是坡地不好騎車,可能因此沒有租腳踏車的店家,實際上不只坡地,道路也很狹小騎腳踏車很危險,如果是熱海駅要到海邊的話,雖是坡地實際上走起來也滿輕鬆的

借一張飯店做的步行圖,如果有被這種簡圖騙過的人一定會去google一下真地圖,就會發現超複雜的好像要走很久,但這裡飯店這張可以完全信任

只要出了平和通過了馬路立刻轉進那條小路的話,路上都會有指標

最後再下個樓梯就能抵達海邊了。

因為白天都搭免費巴士,所以第一次走這條路是晚上,一路上有很多沒落的建築、廢棄的設施

很詭異的氣氛,非常有熱海搜查官的感覺

如果一個人走的話實在挺恐怖的

剛提到騎腳踏車很危險,但其實走路也不一定安全,就算好好地走在人行道也是...銀座通那一堆クラブ(可以享受不少服務的吧...),一定有很多喝得醉醺醺還硬要開車的人,因為熱海就小小的 一下就到了。我們逛完去便利店買酒後沿路走回來,我走在前面突然聽到很近很大聲的兩聲"蹦!蹦!",然後就看到一輛車踩滿油極速逃走中,看它的軌跡跟剛剛的聲響,越想越不對就轉頭問朋友"我剛是不是差點被撞死?"之後整理出大概情形,應該是醉死的司機睡著了(虛線為假想路徑),直接在朋友旁開上人行道(親眼目睹)嚇醒瞬間再開下人行道加速逃逸,如果他沒醒來應該是從我右後方筆直衝向我,直接把我撞死在某飯店牆壁上,我一點反應的機會都沒有,因為我實際發現它是它已經衝回馬路逃走的時候了,真的是撿回一條命啊!

 

 


踊り子箱根フリーきっぷ 使用概況
靜岡.伊豆.十国峠遠眺富士山
熱海 Seaside Spa & Resort 豪華客室篇
熱海 Seaside Spa & Resort 海景篇
熱海 Seaside Spa & Resort 溫泉篇
伊豆急‧リゾート21黒船電車

 


arrow
arrow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