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は嘘をつく罪から逃れるため 懸命に生きるため。 嘘は真実の影...

(
音樂插入)

啊!播錯帶子,以上忽略


羅馬浴場II首映會
2014.5.1
信義威秀中庭

為了要看阿部寬只能選擇11:45的羅馬浴場II場次,再來就14點的場次好像剛好會錯過,所以還沒到11點就已經進駐信義區,看電影前跑到三越日本展吃麵屋武藏疾風


看完電影還早,跑去星巴克坐了一下順便計算時間,雖說16:30開始,但要從北投加賀屋直殺信義區要準時應該很困難,所以預計阿部寬上戶彩16:45到的話,16:15前往等個30分鐘差不多,結果忘記算圍觀人群


早就大爆滿,就算下大雨也已經疊好幾排,而且因為下雨就算用超強鏡頭站人群後也拍不到,因為所有空隙都被雨傘擋住了。為了要能站到第一排,角度已經不重要了,於是站到很糟的位置


從這角度都會拍到台上其他人的腿背臀等等,所以大部份照片都先卡過了


羅馬技師路西斯抵達4連拍

上戶彩優雅動人收傘15連拍,即使再漂亮的女明星15連拍多少都會碰到眨眼或換表情不甚好看的瞬間,這15連拍的上戶彩真的完美,每一張都很漂亮

阿部寬、上戶彩連袂登台6步曲

等兩位都站定後,我要噴淚了,根本看不到,只能透過鋼管中間隙縫求一眼,照片是長鏡頭拉近比現場要清處200倍,這個位置真的弱爆了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縫隙淚目6連拍

揭牌前3連拍

揭牌8連拍,焦距很難

快離場9連拍

  

   

離場寸前再9連拍


很糟的位置決定後,當然一直在注意上次接走福山雅治的褓姆車有沒有再出現,很失望的這次沒有出現,但出現了工作人員的「不好意思,這裡等一下要退場,你們要後退一點」,當下精神大振!淋了這麼久的雨總算有代價,就跟著工作人員一步步後退拉防線,這時會有奸險小人來插隊,明明就一直躲在走廊還口口宣稱自己一直在欄杆前,以後要死守這位置的人千萬要小心

接著阿部寬就狂風掃落夜的經過,不過他的左手已經準備好在腰間,當我左手伸出兩人虎口相對時,他厚實暖意的左手就緊緊的握了下去,這時如果左手握手右手還高舉拍照是很不禮貌的行為,所以我是收了相機很認真的在呼喚阿部寬,他也報以真誠的眼神看向我,當我們四目交接時,還好他沒脫口說出「健」(詳見熟男不結婚)

  

緊鄰著阿部寬,上戶彩立刻就要經過,她的左手並不是呈握手之姿、虎口朝前,而是五指攤開朝上置於身前,當她對我誠懇的呼喚她對我微微含首回應時,我實在無法握住她的手,只好朝向她的第23指節輕握致意,沒想到她將手指收了下來反握了我的手一下!這一握我要一個月不洗手了!!




延伸浴場

阿部寬來我家浴場吧,我準備好了
加賀恭一郎‧新参者‧人形町
別府八湯‧明礬溫泉 露天鉱泥大浴場(混浴)

福山雅治x真夏方程式x偵探伽利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馬浴場 阿部寬 上戶彩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