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4. (四) 18:00 福山雅治見面會@信義威秀中庭

午後一場大雷陣雨不知有沒有洗刷掉一些人群,不過在我繞過101小籠包確定福山雅治不在裡面後,到威秀時已經圍得水洩不通了(用長鏡頭拍不出來整體人多感,我已經站到很後面了)

進信義區的路小車潮又多,所以福山雅治稍晚抵達,抵達前連外圍空橋都滿員御礼

總算抵達的湯川學準教授,引爆全場歡呼,因為沒佔到第一排,為了躲開前排人群,只好把相機舉高高然後倒過來拍

其實福山雅治在我前方停留一陣子,但都顧著與樓上打招呼,只有一次正面朝向我這邊,是在轉身要繼續走下去的時候 (悶

只有一次機會的紅地毯,過了就捨棄吧,趕到後面舞台處,兵荒馬亂看著伽利略上台

雖然不是正對向背版,但這角度反而清新簡單又脫俗

無敵的笑顏

設計對白:剛剛太趕了,這次讓你拍個夠

設計對白:不知道有沒有偷講x色笑話,我聽不懂

設計對白:岸谷!又是妳!

傳說在電影中有重要演出的火箭

來不及轉連拍沒抓到火箭,不過整體噴射的動感還算有抓到

設計對白:這是長崎香焦

主持人終於換邊站了,但這一段也快結束了

設計對白:犯人

在福山雅治短暫的下舞台巡迴時再換陣地,猜會從威秀中庭的門進入,所以先來等待

結果是一下台就鑽進褓姆車,看的我淚流滿面啊,我們轉換陣地時有經過它,如果準確猜到的話,就在褓姆車等著福山對著我走過來啊啊啊~

真夏の方程式
日本 6/29 Road Show
台灣 7/5 上映

  

偵探伽利略系列的2部電影「容疑者Xの献身」、「真夏の方程式」是巧合?是安排?都在描寫一個人為了愛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嫌疑犯X的獻身時是先看小說再看電影,結果整部片都在比較這裡沒拍出來那裡沒拍出來,沒好好享受電影,這次真夏方程式的小說買了半年就是要等看完電影再來回味。嫌疑犯X的獻身的愛讓人感到震撼、而真夏方程式的愛則不僅滿佈在層次上,還留了餘韻在無法預知的未來上,深度超越上一部,絕對是配的上蟬鳴的真夏不朽大作

 

 

偵探伽利略「真夏の方程式」映画化決定!
偵探伽利略第二季

 

 

 

 

arrow
arrow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