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家三士 @ ATT 4 FUN 五樓

有個週末逛街逛到的,店內的幕末風雲吸引了我的注意

尤其是超有魄力的坂本龍馬,實在是太帥了!超喜歡這幅畫的畫風,附帶一題龍馬是高知人,看到有人因為這家是鹿兒島拉麵就寫龍馬是鹿兒島人,我看到也昏倒了

  

追加二題,維新三傑由左至右為:
西鄉隆盛(薩摩),也是好萊塢電影末代武士的模型
大久保利通(薩摩),薩摩也就是今鹿兒島
木戶孝允(長州),也就是桂小五郎,長州為今山口,與UNIQLO老闆同出身地

目前還在試營運中,十月底開幕前只有晚上開放,全店九折,大約18點會開門(每天不一定),平均排隊時間為40-60分鐘

其實第一天看到它的時候,就去查了它的底細,怎麼我在日本出的旅遊雜誌上都沒看過,看了幾個美食網站及部落格,應該可以判斷是我流風的横浜ベイクォーター店獨立改成麵屋三士後進軍台灣所以如果有人硬要豪掰說是鹿兒島空運湯頭來台的話,我是不太相信啦

由於有九折,就A套餐B套餐各點一份來吃看看,這份是A套餐的飯,名字忘了,排了40分後真的很餓,第一口超好吃,但定下心來吃第二口,大概就是淋了壽喜醬的飯而已,不過它還是很厲害的,我們大概算第二輪進場的吧,隔壁桌第三輪19:00進場要點已經沒了

B套餐可選小菜一碟,但小菜只有5個選擇,選了很日式的胡麻豆腐四季豆,豆腐的口感真的不錯

終於,拉麵上了!櫻花魚介三士拉麵!海鮮系的拉麵,比起豚骨清爽多了的口感應該滿適合女性的,朋友是覺得有點鹹(我是覺得不會),但是滿是柴魚加櫻花蝦的湯頭很好喝

另一碗點的是華麗三士拉麵,應該是龍馬拉麵的升級版,黃金蛋與叉燒加倍!原本想點龍馬拉麵,但由於魚介沒有主菜,所以點了華麗可以分著吃。濃郁的豚骨湯頭很過癮,叉燒的肥肉部份也很滿意,唯一要挑的缺點就是黃金蛋了,不過試營運嘛,大概還不會煮蛋吧

這次也是把湯喝光光,可惜碗底沒有令人驚喜的圖案

 

 

熊本拉麵・黑亭 得自新幹線之恩惠
麺劇場玄瑛 - 九州の異端兒入江瑛起
森住康二‧CHABUTON
08盆休熱戰東京 猛呷文字燒-一蘭拉麵
九州美食之 一蘭拉麵.餃子.屋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麺家三士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