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ぽろ ホームメイドキッチン 柳橋店
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4-13-3 2F

一直沒有等到日本酒主義的消息,猜測應該是停辦,於是找看看名古屋有沒有像東京約3000円清酒飲み放題的店家,找了一輪沒有此類店家,大多是餐飲店內可付費在限定名單內無限暢飲,不過酒款不甚多

比對了一下SAKE COMPETITION 2018名單,找到了PORO HOME MADE KITCHEN,原本看的是本店,後來在車站附近開地圖發現鄰近就有一家,就走進店了

選擇這間店的原因除了看到2支品牌,三重的作以及山口的東洋美人外,還有斧飯

店內MENU沒有看到作,於是點了東洋美人,超清爽純喝無負擔,店員走來問感想,講著講著脫口說出很女性向的酒,被店員將了一軍,對啊,所以才稱美人啊

一直在比對名單,完全沒把字看進腦中,好吧只好請美人店員入鏡一下

據說點一鍋斧飯配著各式的清酒是一種新的流行

斧飯口味請店員幫我挑,酒我專點生酒,由於生酒需冷藏,不冷藏酒會死掉,如果在台灣看到有人室溫在賣生酒,可以拒絕往來。生酒在日本原本不貴,但要運回台灣就需全程冷藏的成本,所以在日本我都盡可能點生酒

勳碧無濾過生原酒,一般人一講到清酒,一定是直覺純米大吟釀最好喝,因為最貴?我個人偏好純米系的純米酒、純米吟釀、純米大吟釀,同品牌的這三種哪一種好喝真的不一定,一定要試喝才知道自己喜歡哪一隻

看隔壁桌的狀況,這家店似乎有消費者買酒請店員一起乾杯的系統

店員不是我灌醉的

酒單中稍微寫錯,非生酒

原本只想吃斧飯,結果喝著喝著肚子餓了

  

最後再補一杯生酒

 

 

天下補酒-岡田屋

 

 

 

arrow
arrow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