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森住康二很久了,很可惜他不認識我,他在料理東西軍中驚為天人的水晶湯頭讓不熱愛拉麵的我也看的如癡如醉,總想有機會要吃看看他的麵

他的店舖有三種:Mist-表參道,因為要搬遷於1/10關店,另外Mist香港獲得米其林一星,是米其林有始以
來第一次有拉麵進榜;ちゃぶ屋本店,在護國寺有點遠;CHABUTON分店較多地點較平易進人,雖然這次並沒排在主要名單中,但還好有備用著,主線走不動啟用備用線,而且因為早上一日券有買JR的份所以也不用再加花交通費

  

從店外看怎麼這麼沒人氣,不過後來我走時有滿,真怪,我吃飯有吃這麼早嗎 @@

   

票券機,只收到1000日圓紙鈔,超過要先跟店員換鈔;使用方法是先放入錢再點選想要的,結束就轉一下退幣鈕

  

原本想好好的要點鹽味拉麵,結果看到冬季限定就在按壓時變節了,限定真是個恐怖的東西 XD

  

冬のとろ~りベジポタらぁ麺,湯頭非常的溫和,有一種被緩緩包覆著的感覺

   

另外有附咖哩粉跟微辣肉燥,在試過原湯頭後開始各加1/3,嗯~~湯頭升級了!!在原味之上混入的微辣感與咖哩味融合之外又有互相獨立的口感

  

覺得不太過癮就一次通通加了進去,嗯~~這味道真的太精彩了!邊吃邊想著他的水晶湯頭,原來天才就是這種感覺啊!

   

拉麵一碗750日圓,想起UNIQLO的heattech內衣長時間特價也要990日圓,瞬間覺得很便宜,除了必點的啤酒外又點了冰淇淋才滿足

  

在秋葉原站內看到了3DS體驗區,之前有款裸眼3D電視被罵到臭頭,但是3DS的裸眼3D真的很屌!看來我又要為了無雙系列再花錢買新主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住康二 CHABUTON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