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坐著日本的火車悠悠哉哉的吃著鐵道便當,這次終於實現啦!

JR九州885系傾斜式特急電車「かもめ」

博多->別府單程需2小時18分,非常有餘裕可以吃一個便當。但事情是無法兩全其美的,來回4.5小時的車程就必須一早出發,一早就吃便當實在是不太妙啊!

博多駅駅弁:博多っ子弁当

其實我想買的是我朋友的,但先被挑走了,只好挑一個有賣相的買,但是一大早的那一大塊飯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一小場惡夢

博多駅駅弁:香草物語

  

我的朋友雖然是女性,但是酒量大概是我的十倍,只要她醒著就離不開酒,所以我也是一大早就陪著喝起來了,這時大概是早上8:10吧!所以我很快就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