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e Restaurant
181 Mary St, Brisbane, Australia
Chef Hat Awards 16points

這天在Esquire跟Urbane之間擇一,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選的,抵達時間不能完全掌握且不早,只能選擇開比較晚的Urbane

實際上提早一點抵達先到吧台喝(等等再上演偷放叉子在地上的戲碼),直到正要就座時,一牆之隔的經理突然跑來問我是不是誰誰誰,說我跑錯邊(這個空間用一個大門但有兩間餐廳),那我剛到時跟錯邊的服務人員報名字為什麼有位給我 (笑

開味小點由saltbush搶盡了風頭,風乾後的頁子灑上白醋粉,並非難入手的食材,卻著實讓人驚豔。另外配有起士蘑菇及呈現透明感的蕃茄汁

saltbush真的很特別而且很快就見底了,於是又加點了一碗 (好像要付費

很堅軔的鱸魚,使用照燒醬。下方的是炸鴨舌乾,又脆又香。另一杯是濃菇湯,真的非常濃

不能吃魚可以反應,結果來了很大一顆牡蠣,以大小來比早知道我這晚也不能吃魚

不過還好原本就有配生牡蠣

使用搭配牛奶芥末醬,澳洲的料理似乎融合的不少和食技法

URBANE的菜單很簡單,僅分5 COURSE 與 7 COUSE,另可選葷或素,但同桌要同進退,只能都選5或只能都選7

海鹽奶油,搭配的是…

蘑菇麵包

義大利餃,內裡包著的是核桃,還是使用蘑菇濃湯

鴨菲力,皮脆,脆的非常厲害,上面舖了一層炸洋蔥花,類似油蔥但散發的是甘甜味,除了單吃或配鴨菲力,它還可以

融入湯汁裡,湯非常好喝,基底是烤鴨滴出的油,炸洋蔥花之下還有香菜、香芹與薄荷,湯頭完成品的整體平衡感極佳

麗魚,吃起來略像鮭魚,佐亮酸味的 sour cream,另搭配黑大蒜、烤蘆筍與甜菜根

這盤應該是不能吃魚的替代品,記得是豬肉

鴨胸,它的皮處理的真的很棒,沾醬也很厲害,只分辨的出帶有香茅味,搭配炸 baby carrot

柚子奶酪與三滴檸檬汁

  

聊天時光



主廚帽得點:♜♜♜♜♜♜♜♜♜♜♜♜♜♜♜♜♜♜♜♜♜♜♜♜♜♜♜♜♜♜♜♜♜♜♜♜♜♜♜♜♜♜♜♜♜♜♜♜♜♜♜♜♜♜♜♜♜

 

 

 

arrow
arrow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