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看過網友分享過搭配播放的背景主題照片,這次我用錄影的,雖然開3D但是效果錄不進去就是了 XD 全長約10分鐘


搭配背景用的歌 (其實我也沒還沒丟很多進去)

SCAR -  JOKER
主題曲
恋の雨 - 月之戀人主題曲
小さな恋の歌 - 求婚大作戰插入曲
波のゆくさき - SPEC主題曲
REAL LIE - 惡黨主題曲
ほんとのきもち - Q10主題曲
街物語 - 新參者主題曲

 

小記:
恋の雨主節奏放出來時,跳樓梯速度明顯加快,加上花啊草的冒出來滿配音樂的
波のゆくさき的背景音就有斷斷續續的波紋,配上波紋的主題真是絕配
REAL LIE不僅是療癒系也滿有立志感的,主題的越野車會翻車滾啊滾不見了,但是又不氣餒的追了上來,也滿像一套的
最後是街物語,配上轉動的齒輪跟一個鐘面真的非常有感覺! (齒輪配慢歌還滿無敵的)

不過,希望更新時能追加更多的主題啊!

上傳至3DS的音樂都可以設到最愛裡 (気に入り),可以整個資料匣丟進去,然後有三個選項可選,如best 10等,我是丟進気に入り,然後打開擦身就可以進行通訊啦


擦身完成後,系統會幫你計算你跟擦到的人的相性,然後排行


不過最有爆點的應該是人氣歌手,我昨天擦到了四個人,得到了3分的是...

50TA啦!  (狩野英孝)

不過我昨天總擦身人數為16,只有1/4人的有使用音樂播放或打開音樂擦身,大家多開點,多設點音樂進最愛,以後才會越來越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