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天丼

大森這裡真的是個有趣的地方,竟然有一家2011米其林餐廳"天ぷら懐石 いせ",距飯店有一點距離,但走路還是到的了,應該是很隱密的小店,主要的美食網站內的資訊都不全,寫它的部落格量也不多,原本想說到的那天可以走去吃,結果店休是星期日,原本要放棄了,卻因星期一體力不支提早回飯店就走過去了

情報很少的店,很怕要排上一小時,到的時候沒有人龍,原本很慶幸,但再看清楚,昨天店休不過癮今天再自行放一天假,哇靠,為什麼米其林評審團來的時候不亂休?這樣也能進米其林指南?!

BOOK OFF

一直以來去BOOK OFF都是消費,這次想到我有超古老B'z的CD可以賣回給它,因為我買了家人又給了我,所以我有兩片一模一樣的。去之前查BOOK OFF賣2千多日圓,我這片全新未拆還付撲克牌,應該可以賣個1千吧?

到了買取櫃台,已經有兩組人馬在賣東西,不過還是有店員可以立刻來招呼,說明來意後店員就用身上的機器掃了一下條碼,然後再給我看他們出的價錢,第一眼我以為我脫窗,把機器拉進一點,這次看得一清二楚: 5円!折合台幣約1.8元...我的媽啊!這簡直是暴利生意!把CD拆開撲克牌在路邊攤賣搞不好還可賣50元,真的另人吐血!後來我就拿回飯店送櫃台小姐了

喫茶銀座

這間店常在日劇中出現,如ギルティ(Guilty)、秘密、決定不哭的日子、同窗會等等,這天好不容易吃到晚餐了,又有一日券就想說去喝個一杯

到了但看起來怪怪的,哇靠!被包場了!

這真的是很衰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