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的「京とれいん」設計主軸是呈現京都映像,接下來就實地走一下祇園,看列車的設計感有沒有忠實呈現

光是前兩張,就可以得到正面的解答了,列車的氣氛做的真的是唯妙唯肖啊

覺得燒過木頭防蟲的牆面很氣派

建仁寺

一生懸命營業中

很喜歡這種餐廳的入口

這一家路地裏的咖啡有出現在我的Café參考書中

慢慢接近花見小路,警察跟遊客就開始喧囂了起來

我好想要這一片牆面

很舒服的街道

這一家也有出現在我的參考書中,甚至有標在我的旅行地圖上,沒想到不用刻意找走著走著就碰的到了

令人有點在意,要怎麼醉才可以在大太陽下睡到快中午12點還醒不來,難不成是一起事件?但看多了日本刑事劇,覺得還是先別過頭好了...

傳說中的花街~花見小路,滿滿的是遊客與浴衣美人

為什麼這裡的天麩羅店需要排隊,等我有空來查一下

不過排的最誇張的還是冰品店啊,話說我原本想去的樂樂自己找不到 XD

調頭回四条通り

到處都看的到浴衣,這就是祇園風情啊

四条通り上排隊的天麩羅店,原本人行通道就很小了,再排去一條擠的不得了

   

最後足以做祇園結尾的當然就是鴨川荷爾摩

 

 

京阪咖啡店、甜點店大搜查
阪急週末限定京都氣氛列車「京とれいん」
京都五条 Citadines 公寓式酒店
米其林江戶前握壽司 祇園鮨まつもと
舞扇堂「祇園まるん」讓人愛不釋手
名代豬排かつくら京都駅ビル店
σ σ σ σ σ橫斷京都σ σ σ σ σ
「萬城目學」咻啦啦砰簽書會台北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祇園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