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h Krah
Rabensteig 8, 1010 Wien, Austria

先離開Figlmüller的排隊人潮,打算喝杯酒再回去吃。Krah Krah開業66年,是酒區最古老的啤酒館,號稱有50種生啤、瓶裝啤酒。明明是正餐時間,酒館就已爆滿

先點了的 house 生啤,好喝!美酒配美人 (可能是我太愛睏了,看到臉就通通模糊掉...

在這種爆滿的氣氛中,不享受一下可不行,菜沒有很多種,看來看去最小量的就是德國香腸了

店員還很熱心的說它很小我會吃不飽(讓我以為是一口香腸那麼小),實際上我沒有想要吃飽,但這兩根香腸真的大到讓我飽到不想再去吃維也納炸肉排了!

  

這裡的醬根平常容易吃到一味的酸到底的醬不同,是酸味之上重視甜位的醬,也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