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步道

在未來館跟天使生活館內不時的看到有人在屋頂走動
於是詢問了館員路線也想上去活動一下(出館左轉)
結果沒想到要飛簷走壁竟然還要排隊

由於屋頂的管制人數為50人,所以一批一批放遊客入內 (一次約15人)

不過逗留的人數應該遠超過管制人數吧 (笑)

未來館中央庭園鳥瞰

在屋頂可以鳥瞰獲得鑽石級綠建築候選證書的展館中庭

另外,逗留的人應該也有不少部份是衝著近拍飛機而來的

夢想館與飛機

雖然我很想拍軍方運輸機,但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供揮霍

花茶殿

花茶殿(林安泰古厝)位於閩式庭園內,雖然原本主題是庭園
但不知為何實景跟照片看起來不太一樣 (太空曠了嗎?)

剛好花茶殿有大師專業講座並提供茗茶享用 (1公斤上萬元等級)
於是就歇下腳步品嚐兩種茗茶,於是花茶殿變成這區塊的主題

接下來就順路往接駁車的方向移動,先抵達的是往大佳河濱公園區的巴士
排隊的人潮長到排進後門口一路延伸到花之隧道,很多人就驚恐的跟著排
但是如果要前往圓山或美術公園區就要不為所動,要走過人群到對面搭車

台灣美食區

回到稍早前往花茶殿前在台灣美食區的午餐
整區一字排開非常壯觀的店家數,不過座椅區真的略顯不足
即使14:00才要吃午餐也必須花費一些時間來找位子
後來連逛店家都不想逛了,就近買午餐隨便吃吃

買了某客家的板條 (有野薑花粽的那家)
可能是我口味比較重,覺得醬沒什麼味道
不過讓人印象更深刻的是大嬸們悠哉的煮麵動作
難道不知道自己在販賣,當在自家廚房做家常菜嗎?
拜託!花博如戰場,妳們再慢我就要戰死了!

點單流程更是荒謬,付錢時跟年輕人點一次我要乾板條
走兩步到取菜口被另一個大嬸問要乾的要湯的 (答:我要乾的)
結果捧了一碗湯板條給我?!花博有沒有評審並徹換店家的制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