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人旅遊通常是把心遺留在當地,我則是遺留了一隻龍,而且我甚至沒看過那個鎮的樣子


這是發生在火車移動中,在某一小站發現可掃到道館,當時剛好紅隊且只有一層,就在停車的約30秒內放上一隻暴鯉龍,想說可以順便宣傳Taiwan

沿路有想過再多幾個這種道館,等我抵達不就滿手幣可領,不過大概過了3小時再也沒這種好事,想到前幾天一人單挑3萬道館非常累,未免到時碰到3萬道館實在沒力打,我就先領錢了


沒想到才領走,就碰上另一個道館,意興闌珊的丟了一隻猴子;到目的地的車站又碰到一個;飯店入住後發現不遠處有兩個道館防守薄弱,於是走過去把它們打掉,這時被打掉了一個,但還是同時佔了四個...怨恨...


  

其實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到剛剛(手機不知為何還是歐洲時間),我的龍還沒回來...已經84小時了!如果那個道館也被蓋上3萬又沒人想打,我就要重新抓100隻鯉魚王了...


  

N天後...在確認144小時時發現龍回來了,這時間點的2.5小時前還在忠孝復興打道館,放上魔偶瞬死,復活時還沒看到龍,所以我的龍是獨自在歐洲旅遊了141.5~144小時

 

 

 

arrow
arrow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