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
於某神秘國度

今年度不斷的炒SHKAE SHACK要來台灣,雖然這家分店貴到讓人怯步,還是想搶先吃,結果吃完回台灣就看到SHAKE SHACK不來南山了

排隊區,到的時候滿早的

自助區

座位區,到尖峰時間真的全客滿,可惜沒有美女跟我搭桌

點單時,櫃台就問我要不要XX商品(印象中是炸雞堡),我說我要SHACKBURGER,她就用下巴指了一下我後面的招牌,問說真的不要XX商品,這是當店熱賣品,我再解釋這是我第一次吃,想要吃最基本的味道,她就有點不耐的幫我點完

之後,在我後面點的人都拿的差不多了,我看到廚房拿了一個堡給控菜的人,然後有什麼問題被退了,我的出菜已亮紅燈,實在讓人擔心

終於拿到了,SIZE很普通,長相也常見

味道,也沒有特別之處,到底做錯被退有沒有改啊,果然櫃台一直推銷XX產品是有原因的

  

難道我拿到的號碼不甚吉祥?漢堡約NT360,檸檬汁約NT$140(可續杯)

 

 

SHAKE SHACK 自由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KE SHACK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