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Sacher
Philharmoniker Str. 4, 1010 Wien, Austria

其實我已經在札賀飯店前繞了N次了,走一趟耗時不短,但入內空間感覺得跟外頭不太一樣,原來札賀咖啡館有分經典與摩登兩種,我進入的是經典區

MENU

札賀蛋糕,嗯?看不到嘛,讓我來轉個邊

帶有柑桔味的百年經典巧克力蛋糕,是在這裡發明的,而現在幾乎每家維也納的咖啡館都會賣這款蛋糕

最後的印象就是連我也快承受不了的甜,我是喝完酒過來的味覺較鈍感,開始時還沒特別感覺,但吃過半一直累積糖量之後,連我都快投降了

就是不點Mélange,點了Cappuccino

不過這一小杯實在不夠配巧克力蛋糕,要沖淡糖份至少要3倍量的咖啡才夠

外帶區,好像摩登區是從這裡進去

原本札賀咖啡館要早一天來,後來改成最後一天,為了吃完順便外帶回台灣,不過裝行李箱內有凹到一個角

 

 

 

arrow
arrow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