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島,事前功課抄寫的是從紅34轉計程車,看了捷運手冊發現有新的路面電車Dubai Tram可搭乘,紅36.37接有聯通,路面電車橘9又可再接單軌電車Monorail

照片左側即為橘9 Palm Jumeirah站,右側有一個右轉彎口即是開車轉進棕櫚島的入口

Palm Jumeirah站一景(左)
天橋連接的建築應該就是單軌電車的搭乘處(右)

不知道是那個天才建築師,把動線規劃進停車場,穿過停車場才能到電車搭乘處,所以該感謝至少停車場不在B1以下嗎,如果在更沒空調的地底下,我應該走5步就暈倒了

單點票15AED,不知道去那一個點到此一遊比較好,發現tour票25AED,應該是任何點皆可上下車吧,買了!付錢時想把100元鈔票找開,結果機器說找零限20元以下不收100,剩下的就只有20元鈔,投入2張,結果機器找了我15枚1元銅板,重死我

進站後似乎剛走一班,等了20多分鐘,來了一班直達亞特蘭提斯飯店的車,也好就從最後面開始一遊

亞特蘭提斯飯店,簡單的說就是

轉左邊要收錢,轉右邊也要收錢,直直走非房客不給過,這時我才驚覺我剛的車票25AED比捷運一日券還貴,但是都穿過停車場上了賊車應該沒有人會不花這個錢吧,真是高竿的路線

飯店內的精品店?根本連留住我30秒都辦不到,就這樣悻悻然的離開了

非住客真的不要來,太騙錢了,看雜誌、明信片的照片即可

回程的時候車站很空,不如來的時候擠了爆滿的大陸人,這時有餘裕看了一下,不得了了

Mall站跟Park站怎麼不見了,沒有這兩站還賣票不是詐騙嗎

好吧,至少買了tour票卡可以當紀念,沒想到一到站就派人在閘口把票搶回去說要回說,FxxK來回比捷運一日券還貴的25AED就這樣蒸發了,真是符合當地天氣的做法,杜拜不是很有錢嘛,沒想到它還要吸這種騙人的錢,簡直是無人文之地

Nakheel Mall ... 還沒蓋到水平面以上,到底我有生之年它能不能完工啊,而且完工後電車票價搞不好要翻一倍單點來回50AED

島上風景,洋溢著異國風情所以很美,路口圓環還真像楚門的世界場景,但如果在這裡住上一年每天看著四四方方一層不變的景色應該很快就膩了,所以楚門才想要去斐濟 (咦!

島上充斥的還有到處都還在蓋的景色,未完成也要收錢就像拉麵店說了是試營運但也照收1成服務費,當一窩蜂覺得這裡很美的熱潮過了可能就會變成死城了

   

所以不知道這裡的企業是不是都抱著能撈趕快撈的方針,總之棕櫚島不要去很騙錢

 

 

 

arrow
arrow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