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最美的一面,其實都在旅遊雜誌跟明信片上,此次杜拜轉機,直接鎖定寄送明信片為第一任務

在杜拜,我覺得機場最友善了,到處都有咖啡廳可以付費使用wifi,比起市內要花50分鐘以上抵達mall再走去咖啡店方便許多,而且跟台灣機場硬是要比市面貴很多不一樣,杜拜機場反而比較便宜,如果下一次再來轉機我真的能待機場就待機場

明信片機場內買2.5AED,市面竟然賣5AED

附帶一題,進擊的巨人漫畫一本要價超過NT$400

不過也不是全面都很友善,在杜拜轉機超過4小時可以得到餐飲兌換券,一開始鎖定這家號稱法國料理的小攤,結果服務人員竟然跟我說只能換水加餅乾,要不是我耳尖聽到他跟老外說可選什麼什麼飲料跟三明治等等,早就被騙了

最後選擇了機場到處看的到的 COSTA CAFÉ ,他真的不錯,免費換一飲一食外還可送一小時免費wifi。回程想到星巴克喝期間限定的南瓜拿鐵,結果他們竟然沒有提供wifi,這裡大家都需要用wifi,不知道星巴克是傻還是它根本不想讓人多坐

看了一些文章說寄明信片找服務台就可以了,有人被收3AED有人被收5AED,不知為何我買明信片時問工作人員要到那裡寄,他直接跟我說C18的郵局

這裡只要直接買3AED的郵票貼好投進郵筒即可

寄送紀錄為到日本14天收到,到台灣分別是18天、21天、22天以及48天收到,最後那個是沒有開信箱

 

回程因為在市內寫好且貼好郵票,就不想走到很遠的C18,在B區有個聯合速食販賣處麥當勞旁有個郵筒可以投遞,這是連麥當勞主管都不知道有此物存在的隱密郵筒,但可能郵務人員也不知道這裡有郵筒需要收信,寄到日本費時49天,寄回台灣更是花了62天,太黯然、太消魂了!

 

 

 

 

arrow
arrow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