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タワー
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2-8


有很多資訊不是生活在當地是很難從亞虎天氣或亞虎新聞得到的,到日本前一天看未來一週天氣完全看不到下雪的情報,抵達成田機場時飄著雪、一路走高速道路看著沿路未融的積雪,當初已經很興奮了,沒想到每天看電視新聞,有越來越多跡象指出情人節會再下雪,這一天的行程是...東京鐵塔


真是太浪漫了,東京的行程不是吃就是拼,難得排純觀光行程就碰到下雪,這是我第一次在都市碰到下雪(而且不是常年下雪的雪地都市)2年前到東京,晚我一週的朋友都碰到大雪,終於可以從這份扼腕畢業了


小小的一段路花了不少時間在拍照,終於抵達鐵塔腳下,才開用未滿3天的相機就進雪了,沒關係,這是相機英勇的痕跡


東京鐵塔歡迎你! (可惜南極物語的太郎、次郎們已於2013年5月遷往它處)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東京鐵塔的售票口,上一次來因為排隊的人已經繞了幾個轉角,沒跟著排到售票口。果然天氣太差都沒有遊客來了


這天特別展望台沒有開放,售票小姐還特地問我們只到大展望台可以嗎?當然可以啊!旅遊到東京鐵塔有多少機會可以碰到下雪呢


空盪盪的電梯,回想上一次... (回想scene) 而且當我要拍照時,服務人員123AKIRA~散開


一般應該滿員的電梯,這次讓我們2人獨佔


白雪情人節快樂!


雖然雪才剛下沒幾個小時,而且是雨雪混合、雪量不大,但窗外已是白鎧鎧的一片


天空白濛濛的能見度非常低,下雪最棒的景色應該是雪剛停出大太陽,不過這個時候也是最難行走的時候


  

從ルックダウンウィンドウ往下看的景像,看片假名一常串很有氣勢的感覺,不過翻出來後是... Look Down Window...,怕高的人 Sit Down Please


飯店的方向,完全找不到那棟是那棟


原本以為都不會有什麼人的東京雪塔,突然間就擁擠起來了,校外教學的日本人、觀光的台灣人等等都到了,變得到那都一堆人,就開始買紀念品


展望台的賣店不大,但個個命中要害,也有一堆紀念幣可壓製。要下到一樓必須先往下走一層樓梯才能搭乘電梯,這一層有高空美景咖啡廳可供休憩,原本想買冰的但午餐時間迫近,只好放棄


如果不是看到廣告牌,我真的忘記安堂ロイド(AI人工智慧男友)內每集都會出現的東京鐵塔布偶,大的很有氣勢早賣光光,結果我買了一個小的紀念一下


東京鐵塔販賣部不動王者是這一瓶水啊


  

上一次到東京鐵塔最深入的距離是下層的伴手禮中心,拍照紀念一下


 

 

雙塔奇謀之三會天空樹

 

 

 

arrow
arrow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