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レビ朝日 tv asahi /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丁目9-1
相棒官網:http://www.tv-asahi.co.jp/aibou/

這一天從中午的米其林二星到晚上的米其林一星通通都在六本木,下午排了鎧塚俊彦的甜點,但時間還是很多,就從東京Mid Town逛到六本木Hills,朝日電視台在六本木Hills的後面,段差有三層樓以上,本來有點走不下去,但六本木Hills逛一下就結束了,還是撐著疲憊的腳走下去,幸好走下去了,不然錯過的東西可大了

迎接客人的就是杉下右京與神戶尊相棒10的招牌剪影

一進入就到販賣部,這一桌的商品跟早一天我到東京車站的朝日小店擺得幾乎是一模一樣

不一樣的是這裡有奇蹟美照的明信片可以買 XD

另外看到了熱海搜查官我也買下來要送給去年一起去熱海的旅伴

接下來繼續往內走可以看到立體的節目表

以及本季日劇的廣告看板,當然~主打的是相棒

看一下整個朝日一樓的空間,幾乎沒有看不到相棒元素的角度

就連洗手間前也要貼...

哦不...是根本就用不同顏色的招牌剪影來分性別

接下來就跑去老遠就看的到的巨大招牌剪影拍照,一般人大概只有到膝蓋的高度,真的是很豪邁的擺法

當然也有本季主打的海報(桌布可下載的那張)可以拍,咦...不對...123,怎麼有三個人呢?其實最左邊那個是我啦!如果回去看門口的照片會發現一般台灣人絕對會無視的片假名「フォトスポット」 - photo spot,拍照景點

沒錯這裡架設了很多場景讓遊客拍照,還附有說明寫遊客要站那與提供自拍架,這樣就算一個人來也可以拍的很盡興,跟............

名場景!相棒的名場景!

其實我最早看到的是這個景面,呆了三秒才伸出手指著它喊出「這是相棒的名場景啊!」,然後就娓娓的向朋友道來這個場景的由來,由於道具很多,咖啡、西洋棋等等,想來拍的相棒迷可以盡情的發揮,若要自備高級紅茶杯也可以 XD

米澤守也有專屬的名場景,其實我在想的是如果配上了SPEC加瀨亮的躺法... XD

   



接下來,為了保護容疑者的個人隱私將採用馬賽克處理

だ、か、ら!やってね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って!!!都說了,不是我幹的啦!

或是要低頭認罪也可以 (這張使用自拍架十秒自秒,但自拍架不適合大台單眼相機)

  

我覺得搜查一課伊丹憲一們的審問名場景做的最好,可以卡到後面的雜物不見,但是桌面的角度需要抓幾次才比較抓的到,大家有到東京的話,去朝日電視台拍一些有趣的照片回來分享吧



居楽屋‧笑笑
三代目「相棒」- 成宮寬貴
相棒10完結篇及川光博畢業
相棒週邊ψ杉下右京手帳2011ψ細かいことが気になってしまうのが、僕の悪い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棒 朝日電視台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