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にやんま / 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1-6-3
營業時間:07:0025:00、土日祝09:0023:00

JR五反田站這一帶的人行動線設計的滿不方便的,也所以一抵達就看到驚鄂的日本人橫跨馬路搶著進店吃早餐的畫面! (其實只是純粹趕上班啦)

おにやんま是由來自香川縣的兄弟經營的食堂,講到香川自然而然的就會想到讚岐烏龍麵,雖然這家並沒有主打讚岐的招牌,但也是很容易就讓人直覺就是讚岐烏龍麵。很受當地住民喜愛,開店第二年就已經被匿稱朝やんま、昼やんま等等

販賣品項非常的多樣,有熱食也有冷食

這家也是在雜誌dancyu禁斷的深夜食堂特輯中的朝食專欄內看到的,推薦的一品是とり天ぶっかけうどん

不過我這天早上真的很想吃天麩羅,可能是想藉機比較一下大黑家吧

平日營業時間長達18小時,讓人不禁覺得會不會太拼了!不過看雜誌內拍到的並非這兩人其中之一,應該是採輪班制,看來我運氣很好碰到香川的兄弟

店內採用立食,一人一座,哦不是,是一人一站,站位底下有籃子可放包包、外套等雜物,除了麵會由老闆端給客人位其他都是自助式的。我到的時候剛好是上一波的尾端,等到我拍完照片店家就滿了,然後麵才吃到一半我這一波已經走光光換下一波進店,流動率極快的食堂

温並てんぷら。湯頭的熬制主要使用昆布並搭配些辛香料,非常穩健的口感,自家製的麵條承襲自香川的本格技術,吃起來非常的彈牙,搭配烏龍麵吃的天麩羅,嗯~果然天麩羅要吃的到麵衣的酥脆感才清爽、好吃啊。對那些來匆匆去匆匆的日本上班族,這應該是個很簡單的五分鐘吃到讚岐美味的小店吧

  

ごちそうさ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おにやんま 讚歧烏龍麵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