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RA台北101 11月5日早上9:00正式開幕

從昨晚開就有很多101大樓ZARA點燈的目擊情報
所以並沒有抱著進的去的心情去湊熱鬧


看媒體說是在松智路側開了兩層的ZARA怎麼松智廣場空空如也

是我還沒睡醒嗎?但剛剛經過的報導陣是怎麼回事...?

進門之後終於發現人潮了

這個陣仗應該是台灣全媒體出動了吧!?

開始尋找排隊隊伍,從ZARA門口延伸轉出101大樓

在這一段101開始營業的人行通到上,列了媲美F1大賽的高眺美女歡迎牆

看到通往水舞廣場這一段,應該每個人都會跟一位經過我身邊的人一樣,脫口喊出"我的媽啊"

ZARA真的很有誠意,在水舞廣場的入口提供了輕便早餐給大家吃

再拉到最後的入口來看,人潮只有排隊區的一半 (快9:00)
果然大家都被UNIQLO的2500人嚇到在觀望嗎 XD

再往後面看,預備區完全英雄無用武之地啊
或許要等待會新聞狂播以及11點開門後吸引路過人潮才會啟動吧
其實我覺得如果能夠排在松智廣場一定大慟視聽

結果因為人潮可接受我也跟著排了,其實是為了早餐 (誤
才排進去隊伍就開始前進,我記得我進到101的時候好像在擦嘴邊的麵包屑

由於我大概九點才進隊伍,所以往回看隊伍真的空空如也了,雖然我覺得可能會遇到一停等候,結果就這麼長驅直入(之後到的人甚至可以直接進店)

ZARA101一樓全是女裝,二樓則為童裝與男裝

到二樓時,二樓出入口還未開啟,後來(因為媒體要求?)就開了

看到一件很想買的外套,五千元 = = 真是無心插柳暗花明又一村
比起UNIQLO遍地鏡子,這件外套週邊都找不到鏡子,問了工作人員,他也搜了一下才指出鏡子的地方,於是...


我就到排隊進試衣間人群左側隔著一排人照鏡子 冏
(而且男性試衣間似乎不太夠,才剛開門沒多久就排那麼多人了)


心血來潮查了一下西班牙的價錢…70歐元!價差約2000,為什麼我中意的衣服價差都不小? (苦笑) 不過要跨國買回來的話加上運費跟代買費約1200,價差剩800,台灣價還算過的去啦

  

再心血來潮看了一下日本價,16000約台幣6400,ZARA台灣真的是亞洲最有誠意啊!

後來媒體都跑到二樓(堵提了大包小包的客人?) 我就從一樓離開,出口還被聊天的工作人員(或只負責排隊的臨時人員)塞到沒路走 (汗

就我個人來說,我覺得女裝超好買的,1000以下有很多600、700的設計T恤,男裝只有600的內衣,哦不是,是基本T恤可買;另外男裝有一半是西裝、上班用服裝,休閒區的色調又比較暗沉(或成熟?)

所以還在觀望的女性們,趕快趁第一天還不用排隊衝現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