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好笑的一段,看完這段讓我笑到不支倒地了


-
防雷行-


第八集輔導個案是一個被女生們評了低分的國中小男生,因為自覺在喜歡的人-水木面前丟臉(?)自此都不再上學;接受老師委託的松田翔太(靈魂是鯖島),赫然發現老師-貴子是自己小時候偷過餐費的對象,突然為偷餐費這種沒道義的舉動感到不恥而一直在內心糾結;高橋克實(靈魂是城田)因為Alex沒精神送到寵物店求救,卻被甜美店員-友子電到不行,礙於自己新長相苦苦不能告白而終日鬱悶

有一天,城田終於狠下心要告白,結果友子辭職回老家去了;鯖島決定黑道大哥身上不能留下寒酸的污點而要好好道歉,結果貴子沒去學校要搬家;國中生最後還是不想留有遺憾,在水木要轉學到新加坡的當天追到巴士站,但巴士開走了

就這樣,什麼事都辦不成的三個人剛好湊在鯖島手下耗盡入黑道以來的積蓄並貸款十年剛買下連自己都還沒開過的敞篷跑車裡追了出去 (以下沒標明人物的台詞通通是松田翔太的)



早く行けよ、お前!
おい、いたぞ!あのバスだ!ほら、急げ急げ!
早く 早く!横つけろ 横つけろ!
おい、どれだ?どこに座ってる?
おい、どれだ?どれだ? おい、どれだ?どれだ?
松田翔太(靈魂是鯖島)暴躁追巴士,不到30秒就催促超多遍!

高橋克實:あっ、と友子さん!?
靈魂是城田的高橋突然發現友子在車上

えっ?友子って、お前あのウッチか。

高橋克實:ほら、あの前。

何でいんだよ。
為什麼你的會在! -明明是我在追貴子-

國中生:あっ、水木!

水木?水木ってお前が好きな女の子か?

(
國中生害羞低下頭)

何だよ!このバス、すごいな!
搞什麼鬼!這個巴士,好厲害!

おい!オタカ!オタカ!
讚嘆之後立刻丟掉,繼續專心兼暴躁找自己目標

 

 

 

 


BEAUTIFUL DAYS – SPYAIR

プラスにもっと変えていける そうやって信じていこう
誰かが君を笑っても 俺は笑ったりしないよ
新たなスタート どんな君も輝いていけるさ
不安&期待で Oh Try yourself

夢中になってた 時間が経つのも忘れて
僕らはこんなトコまで来たんだね
ふいに見上げた オレンジ色の空は
夢描いた あの場所に似ているね

心配ばかりが荷物になっていく日
暗闇のトンネルは続いていた

プラスにもっと変えていける そうやって信じていこう
誰かが君を笑っても 俺は笑ったりしないよ
どんなに遠く思えても 自分で選んだ道を
そのままいけばいい
だから、「この先が見えない」なんて 不安がるよりも
「何が待ってるんだろう」って 俺とワクワクしようよ
新たなスタート どんな君にも変わっていけるさ
不安&期待で Oh Try yourself

夢中になれる モノを探していた
僕らは手当たり次第、走った
過ぎ去ってゆく人 誰もいなくなった公園
振り返る余裕もないくらいに

心配しても、しなくても 明日はくるけど
暗闇のトンネルは続いていた

プラスにもっと変えていける そうやって信じていこう
誰かが君を笑っても 俺は笑ったりしないよ
どんなに遠く思えても 自分で選んだ道を
そのままいけばいい
だから、「自分に何もない」なんて 抱え込むよりも
「何ができるんだろう」って 俺とワクワクしようよ
新たなスタート どんな明日も大事な一歩さ
不安&期待で Oh Try yourself

子供の自分に 見えなかった世界が今
少しずつ見え出して 僕らを迎える

心配なんてすりゃ キリがない日だけど
暗闇の中で きっと光はあるさ

プラスにもっと変えていける そうやって信じていこう
誰かが君を笑っても 俺は笑ったりしないよ
どんなに遠く思えても 自分で選んだ道を
そのままいけばいい
だから、「何が正しいか」って また悩んでしまうよりも
「何をしたかった?」って ほら 優しく自分に聞いてよ
新たなスタート どんな君も輝いてみえる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吉訶德 松田翔太 城田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