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tchen Table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阪急東側)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property/dining/attraction_detail.html?propertyID=3573&attractionId=1005982315&language=en_US&localeCode=en_US

很流線感的電梯

很難訂的一間餐廳,5月中訂,平日需排上1.5個月,假日再加2個月,這麼長一段時間剛好可以拿來存錢(誤)。等待期還碰上餐廳傳來的簡訊說要調回原價:880->980,我覺得這一點很不好,調回原價適用時間應該是該日以後訂位的人,而不該適用在很早就訂880位子的人,這樣好像吃死訂位的人,就算他們要調500元,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The Kitchen Table

被安排到很舒服的沙發區

這一大桌吃起來一定很有歐美味

晚一點燈光會調暗,啟動夜店模式

雖然很有氣氛,但不利拍照啊啊啊

插播一下隔壁的Woo Bar

以及信義區戶外游泳池

開始進入正題吧!

讓我佇足最多的麵包區,除了很喜歡擺滿桌麵包的感覺外

現場採集的蜂蜜實在太有誠意了!很想多吃點,但花1080只吃麵包實在是划不來啊!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這裡拿到龍蝦?

不過我只拿到明蝦而已

冷盤區

熱食區

 

 

熱食區的食物真的琳琅滿目,而且完全不同於一般比較差的吃到飽餐廳提供的僅僅是熟的食材,這裡的每一道都很精緻,而且真的非常非常多樣,我的胃口不大所以拿了一輪就已經有點不妙了

另外還會碰到廚師親自兜售美食,碰到的是牛排(菲力?)

新鮮水果汁

生魚片區的位置有點內側,一開始嫌麻煩沒有走過去,結果後來連走過去的勇氣都沒有了,實在是太飽了

甜點因為形狀大小不同擺盤有點困難拍起來也不太好看,但是品質非常不錯

 另外還有炒冰可以挑選,但是很顯然地我沒有第二個胃...


餐點很棒之外,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我也覺得很不錯,很適合好友間的大聚餐,一路吃到打烊,應該會非常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